中部培训网 > 公务员 > 报考 > 国家公务员 > - 正文

国考成绩出炉 “考碗族”微博集体吐苦水

2011-01-19 16:05:39

晨报记者 李元珺1月17日,“国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因为竞争激烈,绝大多数的考生都成了落榜者。这一结果让相当一部分到处参加公务员考试、不考到“饭碗”不罢休的“考碗族”唏嘘不已。国考落榜,心情自然郁闷,不少“考碗族”选择在微博上集体吐苦水,抱团互相安慰,以缓解落榜的痛苦。@我爱德云社:杯具了公务

晨报记者 李元珺

1月17日,“国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因为竞争激烈,绝大多数的考生都成了落榜者。这一结果让相当一部分到处参加公务员考试、不考到“饭碗”不罢休的“考碗族”唏嘘不已。国考落榜,心情自然郁闷,不少“考碗族”选择在微博上集体吐苦水,抱团互相安慰,以缓解落榜的痛苦。

@我爱德云社:杯具了公务员考试竟然差了零点几分。

@晴朗的sana:国考居然过线了~可是没进面试名单……

@thanx猪茵:几乎压线地进入国考面试名单……哩头都未开心完果头就开始愁……

@夏天的狮子座:国考杯具地又当炮灰了,但是最令我郁闷的是,离分数线就差0.9分。你判卷不会分给低点啊,这不上不下的我来年考不考了?

@Heatherknight:今天终于搞清楚了,我报考职位代码是06,面试分数线是106.7,而……而……而……我的分数是104.5!!!!!师兄啊师兄,要不是考前一晚上你叫我去吃重庆火锅,我考试的时候就不会肚子疼,不肚子疼,要高个2.2分呢不是很容易的事嘛。

@清梦微微:国足遭淘汰,国考也遭淘汰。

@惜墨如_颜:手机查询花了2元得了这么个结果!国考~总分102.2,行测58.2,申论44.0……未进面试……嘎嘎,感觉一群乌鸦从头顶飞过!

@李阳子:……看看这两个悲剧的冬天。好吧我真是怕了考试了,悲催的考研,一道分值为30的题被我呼啸翻过。盛大的国考,条形码又被我漠视为尘埃。好吧,行测0分,我得到人生中第一个免费鸭蛋。

@陈陈-:据说国考录取比例是63:1,好吧,我是那个63~~各种陪考啊~~~~

@大浪天险:当国考不再狂热,“为人民服务”才会体现。

@夏天的狮子座:不是吧,关于国考没过线的微博这么多人转发,看来把自己的不开心说出来的确能令大家开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