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公务员 > 报考 > 地方招考 > - 正文

广西2012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开始 分两批进行

2012-06-09 15:11:41

6月8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公务员局获悉,201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含选调生)面试工作将于6月9日举行,面试共分两批进行,第一批6月9-10日,第二批6月16-17日。据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人介绍,具体面试时间详见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和自治区招录机

6月8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公务员局获悉,201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含选调生)面试工作将于6月9日举行,面试共分两批进行,第一批6月9-10日,第二批6月16-17日。

据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人介绍,具体面试时间详见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和自治区招录机关的面试公告。广西壮族自治区在14个设区市和自治区直属机关共设15个考区、1000个考场,预计共有2.3万名考生参加5700多个岗位的面试选拔。面试考场均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

为加强面试工作规范化,自治区专门印发了《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手册》,加强了面试考官培训工作。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提醒面试考生,要认真查看面试公告,提前熟悉面试考场的出行线路,带齐参加面试的有关证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在面试时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如有违反,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广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