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公务员 > 报考 > 地方招考 > - 正文

安徽公考面试9-12日举行 13800余名考生参加

2012-06-11 08:09:23

6月9日至12日,2012年全省(安徽)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分别在省直及各市共17个考点举行,全省13800余名考生参加。面试工作由全省统一组织,各市分级实施。其中,省直考点面试于6月9日至11日在安徽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共有1226人参加,此次省直机关本级计划招录431人。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

6月9日至12日,2012年全省(安徽)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分别在省直及各市共17个考点举行,全省13800余名考生参加。

面试工作由全省统一组织,各市分级实施。其中,省直考点面试于6月9日至11日在安徽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共有1226人参加,此次省直机关本级计划招录431人。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总工会和省广播电视局等4个单位的职位,采取无领导讨论的面试方法进行,其他职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题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命制,满分100分。同一职位的面试人员在同一天内完成面试,成绩当场宣布。面试后,考生的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将按6∶4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为加强对公务员面试工作的现场管理与监督,提高面试工作透明度,打造“阳光考录工程”,省公务员主管部门连续第二年特邀我省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新闻媒体代表担任观察员,20名观察员分组走进省直面试考点各考场,观察了解面试工作的组织领导、组织安排、考务管理等情况,对考风考纪及考生面试过程实行全面监督,并就公务员考试面试工作的改进与创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聂扬飞)

(安徽日报 聂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