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公务员 > 报考 > 地方招考 > - 正文

黑龙江公考面试公告发布 面试23日至24日进行

2012-06-13 16:13:21

黑龙江省公务员招考办6月12日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上发布《2012年黑龙江省公务员招考面试公告》,面试对象除安全部门外,以网上公示名单考生为准。面试将在23日至24日,每天8时30分黑龙江省统一时间开始面试,具体面试地点及咨询电话以考生面试准考证标注的地点为准。据了解,报考省直(含法

黑龙江省公务员招考办6月12日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上发布《2012年黑龙江省公务员招考面试公告》,面试对象除安全部门外,以网上公示名单考生为准。面试将在23日至24日,每天8时30分黑龙江省统一时间开始面试,具体面试地点及咨询电话以考生面试准考证标注的地点为准。

据了解,报考省直(含法检系统捆绑职位,以及鹤岗和伊春市)部门的考生,考生须在18日8时至24日20时登录省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jgwy.net),凭本人身份证号和报名时的登录密码先在网上缴纳面试考试费,然后打印面试准考证。报考各市(地)部门的考生,面试准考证的发放见各市(地)公务员考试录用部门在本网站或各市网站上的公告。

技术咨询电话:0451-87130125,网上缴费技术咨询电话:010-59370500。

(黑龙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