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公务员 > 报考 > 地方招考 > - 正文

云南公考面试首次确认结束 递补确认16日开始

2012-06-14 16:16:54

目前,省公务员考试工作已到面试前的确认阶段,首次确认已于今日零时结束。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网上确认是进行资格复审和面试的必要阶段。进入网上确认名单的人员,不论其是否愿意参加面试,都必须按时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分为四个阶段:首次确认、首次递补确认、二次递补确认、打印确认表。首次递补确认

目前,省公务员考试工作已到面试前的确认阶段,首次确认已于今日零时结束。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网上确认是进行资格复审和面试的必要阶段。进入网上确认名单的人员,不论其是否愿意参加面试,都必须按时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分为四个阶段:首次确认、首次递补确认、二次递补确认、打印确认表。

首次递补确认于6月16日8:00至6月18日24:00进行,二次递补确认于6月21日8:00至6月23日24:00进行。以上时段内未按时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首次递补确认人员名单将于6月16日开展首次递补确认时同时在省人社厅网站及省公务员局网站公布,二次递补确认人员名单将于6月21日开展二次递补确认时同时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及云南省公务员局网站公布。

通过网络打印的确认表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必要凭据,报考人员进行网上确认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打印确认表。确认表打印时间:6月25日8:00面试结束。

登录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中心网站(www.ynrsksw.cn、http://www.ynrsksw.com或http://www.ynrsksw.net)。(朱虹)

(云南网 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