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公务员 > 报考 > 公选干 > - 正文

长白山管委会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告

2012-06-28 14:35:46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视野,根据领导班子建设需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决定,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现公告如下:一、选拔职位长白山管委会交通运输局局长。二、公开选拔范围面向吉林省。三、报名资格条件除需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六项基本条件外,还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1.年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视野,根据领导班子建设需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决定,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现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

长白山管委会交通运输局局长。

二、公开选拔范围

面向吉林省。

三、报名资格条件

除需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六项基本条件外,还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年龄要求。1967年1月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

2.工龄及经历要求。有5年以上工龄和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3.政治面貌要求。中共党员。

4.职务及任职时间要求。

报考交通运输局局长职位的应在副县级岗位工作满2年以上。现任市(州)副局级领导干部或县(市)副县(市)长。

计算任职时间截至2012年4月10日。

5.学历及专业要求。要求具备大专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位的放宽任职时间1年。

6.身体健康。

具体职位的资格条件见附表。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察或纪检机关立案审查的;

(2)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

(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4)近三年年度考核有不称职(不合格)情况的;

(5)不符合任职回避规定的;

(6)其他不宜报考的。

四、方法程序

(一)报名。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采取网上报名、现场报名方式报名。

报名时间自2012年4月13日至23日。

报考人员在网上公告里自行下载《长白山管委会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报名表》,如实填写后传至zzgbk5710331@163.com邮箱中。报考人员的信息以本人档案为准,报考人员需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因虚假信息导致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二)资格审查。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少于5人,取消公开选拔计划。经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者发出通知。

(三)领取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网站。

(四)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笔试包括基本素质测验、领导能力测验、专业素养测验,分别占笔试成绩的20%、30%、50%。

2.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在笔试成绩及格人员中一般按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前,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在笔试成绩及格人员中按分数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名单及笔试成绩通过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网站向社会公布。

3.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五)确定考察人选。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应试者的综合成绩,一般按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和考察人选名单通过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网站向社会公布。

(六)组织考察。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确定的考察对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前,考察人选名单通过新闻媒体进行公示。

(七)研究决定。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根据考试成绩及考察情况对人选进行综合评价,决定任用。

(八)任前公示。拟任人选讨论决定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天。

(九)正式任命。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办理任职手续,并通过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网站向社会公布。新任干部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结束后,经考核不胜任的,免去所任职务。

五、其它事项

1.垂 询 电 话 :0433-5710331

2.现场报名地点: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