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公务员 > 报考 > 教师考试 > - 正文

克拉玛依市2012年招聘40名小学教师公告

2012-07-24 16:32:04

根据《自治区事业单位新录人员公开招聘考试工作试行办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小学教师40名、医护工作人员27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招聘条件1、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2、服从组织分配,具有为人民服务思想和良好职业道德,小学教师能

根据《自治区事业单位新录人员公开招聘考试工作试行办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小学教师40名、医护工作人员27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服从组织分配,具有为人民服务思想和良好职业道德,小学教师能用普通话授课,口齿清晰,表达能力强。

3、专业对口。小学教师须具有普通全日制高校师范类本科以上学历并获得学位,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民考民毕业生HSK须达到9级(MHK达到4级乙等)以上,民考汉、民考民、汉考民考生可报考双语教师;医护工作人员为普通全日制高校毕业,护理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其他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获得学位。

4、小学教师、护理专业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医疗专业年龄在35岁以下(1977年7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和地市级以上医疗技术骨干年龄可适当放宽。

5、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计划招聘专业和人数

招聘专业和人数详见“2012年克拉玛依市公开招聘小学教师计划表” 和“2012年克拉玛依市公开招聘医护工作人员计划表”。实际招聘人数,视报考情况而定。

三、报名、缴费方式

(一)报名

采用网络报名。小学教师报考人员于2012年7月2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下同)至29日下午17:00,医护报考人员于2012年8月17日上午10:00至18日下午17:00,严格按照本公告和网络报名流程要求报名(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凡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资格,责任自负。

报名方法:

1、登录克拉玛依市人才劳动力交流中心网站(http://www.syshrc.com/bmks,下同)。

2、认真阅读《网上考试报名注册及使用程序说明》,并按要求进行操作。

3、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4、传送电子彩色照片(证件照JPG规格)。

5、下载打印《报名审核表》2份,面试和资格审查时携带备用。(注意:一旦下载打印《报名审核表》,即为报名确认,所报岗位不能再进行改动)。

(二)缴费

报考人员通过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缴纳报名费15元,笔试费40元,共计55元。小学教师缴费截止时间为2012年7月29日17:00,医护工作人员缴费截止时间为2012年8月18日17:00(不按要求缴费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须认真对照招聘条件,完全符合报考条件后再缴费,缴费成功后无法退费,请牢记你的缴费订单号,以便核对缴费情况。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和农村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户籍所在地民政部门出具的低保证(原件和复印件),经确认后,可减免考试考务费用(当月之内,先缴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