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公务员 > 报考 > 军选干 > - 正文

甘肃省天水市军转干部46人全部安置完成

2012-11-21 12:29:29

11月19日,记者从天水市军转办了解到,今年天水市军转干部46人全部安置完毕,其中计划分配30人,自主择业16人。为切实做好今年的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天水市高度重视并及时研究和部署安置分配工作,科学制定分配计划,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坚持带编分配,突出重点,优先补充,指令分配的

11月19日,记者从天水市军转办了解到,今年天水市军转干部46人全部安置完毕,其中计划分配30人,自主择业16人。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天水市高度重视并及时研究和部署安置分配工作,科学制定分配计划,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坚持“带编分配,突出重点,优先补充,指令分配”的原则,和“考试考核、双向选择”相结合的办法,通过考试考核、双向选择等,确保了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公正性,达到了部队、转业干部和接收单位“三满意”。

日前,军转干部已持通知书,到派遣单位报到。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 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事业单位招聘网 公务员考试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