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公务员 > 报考 > 军选干 > - 正文

2012安徽省暨合肥市军转部门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2012-11-26 12:25:45

2012安徽省暨合肥市军转部门联合召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座谈会11月22日下午,省暨合肥市军转部门召开了部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座谈会。省军转办、市军转办和部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省军转办有关同志介绍了全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工作形势,以及省军转部门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座谈会上,自主择业军转干部

2012安徽省暨合肥市军转部门联合召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座谈会

11月22日下午,省暨合肥市军转部门召开了部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座谈会。省军转办、市军转办和部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省军转办有关同志介绍了全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工作形势,以及省军转部门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

座谈会上,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踊跃发言,他们介绍了自主创业就业的历程和感悟,表达了对各级党委、政府和省市军转部门关心与帮助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感激之情,并对创业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资金、项目、政策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围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问题,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国家和省出台的有关文件,认为要加大对文件的学习贯彻力度,出台更有利于鼓励和支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自主创业的政策和措施。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 安徽人事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