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公务员 > 报考 > 选调生 > - 正文

河南沁阳市成立选调生读书会创建长期学习交流平台

2012-11-26 16:33:40

读书会以文化耕心、文化修心为培养理念,以增进友谊、丰富生活、提高素质、促进工作为活动宗旨,通过开展持续性和系统性的学习,为选调生公务员创建一个长期的学习交流平台。日前,在沁阳市委组织部牵头下,该市成立了选调生读书会。读书会由该市全体选调生组成,

读书会以“文化耕心、文化修心”为培养理念,以“增进友谊、丰富生活、提高素质、促进工作”为活动宗旨,通过开展持续性和系统性的学习,为选调生公务员创建一个长期的学习交流平台。

日前,在沁阳市委组织部牵头下,该市成立了选调生读书会。

读书会由该市全体选调生组成,每月组织一次读书交流会,每人每月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在此基础上,读书会还开设了《选调生之家》论坛,并利用飞信、读书交流QQ群、个人读书博客等信息技术平台,交流读书体会。截至目前,读书会已组织会员推荐出自己最喜欢的书籍五十多本,做到了人手一套。

据了解,读书会以“文化耕心、文化修心”为培养理念,以“增进友谊、丰富生活、提高素质、促进工作”为活动宗旨,通过开展持续性和系统性的学习,为选调生公务员创建一个长期的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