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公务员 > 报考 > 选调生 > - 正文

江苏省省级党政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将于12月9日举行

2012-11-27 08:09:18

关于做好2012年江苏省省级党政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主要精神今年我省省级党政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将于12月9日举行。为切实做好考务工作,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报名工作和准考证打印(一)报名方式考试报名采用网络方式,报名、照片上传和资格审查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

关于做好2012年江苏省省级党政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主要精神

今年我省省级党政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将于12月9日举行。为切实做好考务工作,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和准考证打印

(一)报名方式

考试报名采用网络方式,报名、照片上传和资格审查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站为江苏省人事考试网。各有关市人事考试网站提供报名专栏和报名链接,报名数据服务器集中在省人事考试中心。

(二)报名时间安排

1.报名、照片上传时间

11月26日9∶00~11月29日16∶00。

2.资格初审时间

11月26日9∶00~11月29日18∶00。报考者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可及时到同一网站查询是否通过选调单位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未通过的,在规定时间内,可改报其他职位。

3.补报名时间

11月30日12∶00~16∶00。报考被取消职位的考生,资格初审已经通过者,可以在补报名时间内改报其他职位。

资格初审和电子照片审核都通过的考生方为网上报名成功。

(三)准考证打印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12月6~8日到报名的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期间人事考试机构要培训和指导各选调单位做好网上资格初审工作。如果出现选调单位对报名人员资格误审的情况,要迅速汇总报省人事考试中心处理。

2.考生登陆报名网站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标准为:近期免冠正面2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字母为小写),大小为20Kb以下。

3.报名期间,考生通过选调单位资格初审后,经考生申请,可更改两类报名信息:姓名中的错别字(生僻字)、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考生其他报名信息不得更改。更改信息处理办法:第一,姓名中明显的错别字(同音、形似字等)应以考生出示的身份证为准,与身份证号一致方可更改;第二,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数字,在姓名一致的情况下,可以更改;第三,考生更改报名信息均应填写《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各有关市人事考试机构可先行登记,及时报省人事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