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公务员 > 报考 > 公选干 > - 正文

中共亳州市委组织部公告:公开选拔21名科级干部

2012-11-27 08:26:15

中共亳州市委组织部公告为改进干部选拔方式,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经研究决定,公开选拔21名科级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公开选拔职位具体职位详见附表。二、招考范围和资格条件全市党政机关公务员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垂直单位),且符合下列资格条件的,均可报考。1、政治素质好,勤奋敬业,工作

中共亳州市委组织部公告

为改进干部选拔方式,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经研究决定,公开选拔21名科级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拔职位

具体职位详见附表。

二、招考范围和资格条件

全市党政机关公务员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垂直单位),且符合下列资格条件的,均可报考。

1、政治素质好,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实绩突出;

2、符合公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职位表)。计算年龄、任职的截止时间为12月1日。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处于党纪政纪处分规定的提拔使用限制期内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不称职(不合格)情况的;

4、其他不宜报考的。

三、工作程序

1、报名与资格审查

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每个职位的报考人数一般不少于10人。

报考者直接到市委组织部报名,报名时须提供:(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任职文件和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3)本人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并填写报名表1份。报考者须如实填写本人有关情况,如发现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资格。

2、笔试

笔试总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实际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根据笔试成绩,每个职位从高分到低分取前5名为面试入围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在网上公布。

3、面试

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与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5:5加权计算总成绩,每个职位从高分到低分取前3名,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对象名单在网上公布。

4、组织考察和决定任用

考察工作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由招考单位具体实施。考察组根据干部选拔任用条件和选拔职位的职责要求,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德才素质和岗位适应程度。根据考察情况,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招考单位党组(党委)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并进行公示。如果某职位无合适人选,则该职位空缺。提拔人选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任用;考核不合格的免去试任职务,另行安排工作。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日至12月7日。

2、笔试时间:2012年12月中旬。

3、面试时间:2012年12月中下旬。

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请及时登录亳州市政府网或亳州先锋网查询相关公告。

报名地点:市委组织部3075房间。

咨询电话:0558-5555173。

监督举报电话:0558-12380(转2)。

附件:1、《亳州市公开选拔科级干部职位表》

2、《亳州市公开选拔科级干部报名表》

2012亳州市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名师笔试辅导课程表

考试类型

班次名称时间学时 (课时)班型学费 (元)授课内容(供参考,根据考情具体设定)

笔试

名师精品小班二天 (12月8-9日)

18

限招35人

1680

1.党政公基

2.案例分析

3.材料分析 4.文章写作

提高考生的综合素质、实际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报班优惠

凡报班者,均赠送授课老师根据中组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与竞争上岗考试大纲》编写的独家内部资料。

【报考时间】2013安徽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报名入口】2013安徽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职位查询】2013安徽省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辅导课程】2013安徽省公务员考试辅导课程|网络直播课程

关注安徽培训网官方微博,第一时间了解更多招考资讯!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 安徽人事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