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公务员 > 报考 > 事业单位 > - 正文

2012临沂市经信委公开遴选工作人员体检工作通知

2012-11-27 09:30:53

按照《临沂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本次公开遴选体检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一、体检时间: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二、体检人员: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附后)。三、有关事项及要求:1、11月28日(星期三)上午7:30,到临沂市政府会议中心西门集合,统一乘车参加体检(

按照《临沂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本次公开遴选体检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二、体检人员: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附后)。

三、有关事项及要求:

1、11月28日(星期三)上午7:30,到临沂市政府会议中心西门集合,统一乘车参加体检(空腹),逾期不到者按弃权对待。体检完成后自行返回。

2、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护照)、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参加体检。

3、体检人员要遵守纪律,按体检程序和要求参加体检,不得向医生及工作人员泄露自己的姓名,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体检。

4、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体检,体检期间不得私自与他人联系。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要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检;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聘用。

9、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如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11、参加体检的人员须携带体检费用260元(自备零钱)、与笔试准考证同底版照片一张。

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沂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附:临沂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开遴选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姓名准考证号
范成凯1228130415
王双1228130406
刘鹏1228130818
施云涛1228130228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 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