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公务员 > 报考 > 事业单位 > - 正文

2012安徽丰原集团招聘公告

2012-11-27 09:58:05

2012安徽丰原集团招聘公告安徽人事考试网(http://wuhu.htexam.com/)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生物化工、生物能源和生物制药领域的大型企业,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在国内,集团控股丰原药业(股票代码:000153)、泰复实业(股票代码:00

2012安徽丰原集团招聘公告

安徽人事考试网http://wuhu.htexam.com/)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生物化工、生物能源和生物制药领域的大型企业,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在国内,集团控股丰原药业(股票代码:000153)、泰复实业(股票代码:000409)两家上市公司,拥有丰原生物、泰格生物、丰原明胶、丰原食品、化工装备等产业型公司和丰原国贸、丰原国货等十余家贸易型公司,具有发酵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技创新平台。在海外,集团在法国、比利时、美国、阿根廷等地设立销售公司,在欧洲、南美和东南亚等地建有生产技术、发酵技术基地。“十二五”期间,丰原集团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发挥丰原的软实力,输出先进技术和装备,以工业项目带动矿产、农业资源的开发,发展大宗商品贸易。安徽人事网(http://wuhu.htexam.com/

丰原集团集“科、工、贸”和“产、学、研”为一体,依托国际国内的工厂、研发机构和营销网络,为员工提供了全方位的锻炼机会和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为实现 “走出去”的海外发展战略,集团欢迎有志之士加盟丰原,共同成就海外事业,具体如下:

一、岗位类别

(一)财务类

岗位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师职称,年龄不超过35岁,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工作能力突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蚌埠籍人员返乡者优先。

薪资待遇:年薪不低于4万元,能力突出者,直接晋升为公司中层或资深项目经理,年薪不低于5万元。如需派驻国外公司工作,驻外补贴另计。

(二)营销类

岗位要求:专科学历,2年以上业务岗位工作经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市场开拓能力,能够独立开展业务。蚌埠籍人员返乡者优先。

薪资待遇:保底工资年薪不低于3万元,能力突出者,年薪在5万元以上。业绩优秀者,晋升为大区经理或中层副职年薪至少上升50%。

(三)国际贸易类

岗位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应用能力达到四级以上水平,年龄不超过35岁,熟悉国际贸易业务流程,能独立开展业务。能够长期派驻国外者优先。

薪资待遇:保底工资年薪不低于3万元,能力突出者,年薪在5万元以上,根据公司的业务开展状况,参与年底分红。如需派驻国外公司工作,驻外补贴另计。

(四)工程技术类

岗位要求:机械类、化工类、生物类、工程类相关专业毕业,有3年以上生物化工行业的相关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40岁,工作能力突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蚌埠籍人员返乡者优先。

薪资待遇:年薪不低于4万元,能力突出者年薪在5万元以上。如需派驻国外公司工作,驻外补贴另计。

(五)小语种类

岗位要求: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泰语、匈牙利语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很强的外语应用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够长期派驻国外。

薪资待遇:年薪不低于4万元,能力突出者,按照特殊人才的薪资标准对待,派驻国外公司期间,驻外补贴另计。

二、福利待遇。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传统节假日,发放过节费和过节礼品;提供福利工作餐、带薪年休假,每年为员工安排福利体检。

三、应聘方式。应聘人员可下载《丰原集团应聘人员情况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bbcazhaopin@bbcagroup.com。

公司网址:www.bbcagroup.com

电话:0552-4093125

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

人事管理部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安徽事业单位招聘、 安徽人事考试网


安徽人事考试网推荐阅读:

2012年安徽事业单位考试用书

2012年安徽事业单位考试培训(面授)

2012年安徽事业单位面试培训(网络)

2012安徽事业单位考试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 安徽人事考试网